其它 Blackmores 網站:
搜尋項目:
《歐洲心臟期刊》刊登有關CoQ10的研究結果,顯示對心臟健康有益。
生活型態和飲食的微小改變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。您還等甚麼?──撰文:Lucy Canning
維護心臟在最佳狀態。
加拿大研究發現,計畫飲食期間使用鈣和維生素 D 補充品可大幅降低「壞」膽固醇
數個世代以來,格陵蘭的愛斯基摩女性遠比全球各地其他女性食用更大量的魚類。
哈佛大學研究報告指出,攝取富含 Omega-3 脂肪酸的魚類可減少心臟相關死亡達 36%。